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授权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八组向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20-09-22 15: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反馈,安徽巡视,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授权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八组向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主持召开向党委书记汪源浩的反馈会议,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讲话。巡视组组长江皓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视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分别向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汪源浩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至6月,省委授权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八组对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进行了巡视。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党委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情况。省委书记专题会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书面听取了巡视高职高专综合情况汇报,省科技厅党组会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

江皓在巡视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生态持续优化,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一定成绩。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够深入,统筹谋划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够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有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不够健全,作风建设有待加强;干部选拔任用不够规范,激励机制有待完善;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不够到位。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江皓提出了五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四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要严明纪律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程雪涛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二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教书育人环境。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推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

汪源浩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三是严格跟踪问效,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四是抓好成果运用,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授权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八组有关同志,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