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为驻在单位防汛救灾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时间:2020-07-22 10: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以来,我省防汛抗洪形势日益严峻复杂。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省应急管理厅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驻厅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贴身监督优势,持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印发通知严明纪律作风要求。督促驻在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灾减灾救灾政治责任;坚持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贯穿防汛救灾工作全过程,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禁推诿扯皮、贻误战机,严禁擅离职守、脱岗空岗,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铁的纪律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防汛救灾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明察暗访实地督查责任落实。实地查看厅应急指挥中心运转情况,督促其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作风,时刻保持警惕,密切关注雨情、水情、险情、灾情变化,进一步加大监测研判预警密度,畅通信息传递渠道,确保防汛调度命令及时上传下达。实地查看省救灾减灾中心帐篷、毛毯等防汛救灾物资储存、保管等情况,督促其坚持战时思维、保持战时状态,以最有力举措、最过硬作风落实反应迅速、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要求,确保救灾物资及时调拨到位。(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