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矿业集团纪委:举办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暨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7-21 11: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矿业集团纪委举办2020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培训班,认真总结回顾上半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和任务,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伟出席并讲话,来自公司机关、各分公司、基层厂矿的18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淮北矿业集团两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巡察办真抓实干,上半年工作稳中有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监督保障集团公司“1556”总体部署落地落实;坚持稳中精进,依规依纪依法,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决胜质量时代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把年度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两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巡察办要围绕监督再发力,把监督摆在首要位置,着力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内部监督网络和“大监督”格局,以高质量的监督促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质增效。要围绕“三不”再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始终以“三不”一体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实事求是、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达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围绕“小微腐败”再发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推深做实“严惩小微腐败、管住小微权力”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担当作为,把队伍建设得更好。围绕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纪法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部队”,要在政治能力和政治素质上再提升,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上再提升,在纪律作风和内部管理上再提升,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思维,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开展工作,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切实树立起威严、威信、威望。

培训班开班式上,还集中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淮北矿业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