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门纳谏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0-06-08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5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市纪委委员、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群众代表等对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汪德满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开诚布公、直奔主题、直面问题,重点围绕“四联四增两结合”、“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等要求,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各类巡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汪德满一边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边与大家交流探讨。在听取每一位发言同志的意见建议后,汪德满指出,与会人员的发言准备充分,讲情况有根有据、讲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客观中肯,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汪德满表示,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虚心接收、认真梳理、抓好整改。希望大家继续认真抓好和积极支持本系统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也欢迎大家随时对市纪委监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