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紧盯重点领域 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时间:2020-03-23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服务中心每天都严格消毒吗?有没有对老人进行体温检测?请把相关台账给我们看看。”近日,无为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工作人员来到牛埠镇养老服务中心,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面对疫情,老年人免疫力低,且多患有基础疾病,是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无为市纪委监委紧盯辖区内养老机构,采取市镇两级联动、督改结合的办法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院内防护物资缺不缺?蔬菜、水果等食品采购还方便吗?有没有什么困难?”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关注相关责任单位和养老机构为老人提供服务的情况,并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反馈至责任单位并跟踪督促整改,要求各养老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入口关”“保护关”“监控关”,落实要求不打折扣,开展工作不留死角,织密织牢养老机构疫情防线。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盯紧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强化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扛起监管责任,加强行业监管力度,提升养老机构防疫能力,确保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地落实。(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