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推动落实银行贷款政策助力粮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3 10: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各项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通过现场调研、参加会议、实地督查等多种方式,督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措施,用好用足银行再贷款政策,驰援助力全省粮食应急加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阻击疫情确保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发挥了重要作用。

深入企业指导。先后赴芜湖、合肥等地调研指导粮食应急加工保障企业恢复生产,认真听取企业加工能力、粮食供应保障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用工运输、资金需求等方面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实现粮油企业满负荷生产。

部门密切配合。强化担当作为,主动配合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农业发展银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管理工作,以争取疫情防控期间我省更多的粮食应急加工保障企业获得国家相关政策资金支持。

银企对接顺畅。各地粮食和物资行政管理部门积极会同当地金融部门,推进银企对接常态化,建立主动对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服务机制,及时跟进辖区内集中生产的粮食应急加工保障企业资金需求,全面排查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银行贷款到期状况和还款能力,不断强化政策扶持,开通疫情防控贷款“绿色通道”,有力地确保了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落实落细,为粮食应急加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软环境”。截至目前,全省有76户粮食应急加工保障企业获得9家银行专项再贷款17.78亿元。(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