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3月11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2020-03-11 09:32    来源: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2020年3月1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3月1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84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28485人,尚在医学观察385人。

温馨提示:近期,我省连续多日新增确诊病例“零增长”,但“零增长”不代表“零风险”。当前,输入性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从境外特别是疫情重点国家(地区),湖北及其他高风险地区来皖(回皖)的重点人员,作为自我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要履行如实申报、主动登记责任,尽早向乡镇、街道、社区、村报告,自觉接受健康管理和防控措施,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