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弘扬清廉家风 彰显巾帼力量

时间:2020-03-06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的廉洁是社会风清气正的基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池州市纪委监委在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同时,会同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女性及家庭发出“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倡议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女性及家庭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贡献巾帼力量,守护好家庭健康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家庭的助廉促廉作用,共同守护“家庭”这个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当好“贤内助”“廉内助”,涵养好家教,培育清正廉洁好家风,以“小家”的温馨彰显“大家”的和美,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女性要争当“廉班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带好家庭廉洁头,做廉洁治家的明白人;争当“廉参谋”,知廉倡廉,慎待亲情,常念家庭廉洁经,常吹家庭廉洁风;争当“廉管家”,管好家庭廉洁账,守好家庭廉洁门,以廉洁维系家庭;争当“廉内助”,积极支持亲人的工作,在事业上多一分支持,感情上多一分温暖,生活上多一分理解。

身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兴。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发出倡议书,是全市近年来开展的“涵养清风正气、建设廉洁家庭”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争当建设廉洁家庭的推动者、参与者和践行者,传承优良家风,增强廉洁意识,共同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廉洁的“安全港湾”!(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