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派驻“探头”聚焦“监督再监督”

时间:2020-02-20 10: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你们各大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冲在‘疫线’,加强对各级党组织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的监督检查,真正让派驻‘探头’发挥了作用”。17日下午,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分管副书记和常委来到五个集中派驻组办公地,对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

“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区人社部门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任务和做好‘六稳’工作,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技能脱贫攻坚战,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

“我们在认真做好当前防疫中心工作的同时,还要按照要求抓紧开展驻在单位中层及以下公职人员的廉政档案收集整理和审理人才库建设工作。”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

据悉,黄山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组第一时间全程参与并进驻区防控指挥部等单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督促卫健、交通、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构筑严密防线。强调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处置报告,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等。截止目前,开展监督检查23次,走访了8家药店、32个防疫点,共发现问题8个,提出意见建议9条。(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