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蚌山:让党旗飘扬在防疫阻击战第一线

时间:2020-02-12 1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蚌埠市蚌山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近日,该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38个机关党支部首批130余名党员奔赴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亮身份、亮承诺,在“防控政策宣传岗”“疫情知识普及岗”“重点人员管控岗”等岗位开展义务执勤。

各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积极行动、迅速应战,成立36支党员突击队,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阻击病毒的先行者,做群众贴心的守护者,做政策法规的宣传者。

该区各商会党支部也为街道辖区居民免费送来了医用口罩7000余个、消毒液1000斤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抗击肺炎疫情。同时,商会会员和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及时响应,迅速行动,争相为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

该区从党政领导班子到社区网格员,层层落实,细化疫情防控责任。各乡、街道班子成员包保村、社区,“两委”干部包保小区,网格员包保楼栋、单元,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责任体系,此外,各单位通过加强与疫控中心、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等单位配合,在排查武汉返乡人员、设置检查卡点、重点区域防疫消毒、隔离人员监控等方面协作配合,确保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疫情共防。党员、人大代表和社会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参与到抗击肺炎疫情战斗中,在疫情防控一线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