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深入一线抓监督 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5 16: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利辛县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协助党委、政府,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情况的监督,督促部门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监督检查职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县纪委监委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迎战,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印发督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制定督查检查工作清单,列出十项督查工作重点,成立三个巡回监督检查组,并以派驻纪检监察组、协作区、乡镇纪委为单位,分别成立监督检查组,加强对县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和乡镇、基层站所、村(社区)的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共督查县直单位45家、乡镇23个、基层单位240个、行政村330个,发现问题167个。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对弄虚作假、敷衍整改的,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