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迅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05 14: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书记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到包保县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工作中去, 要紧盯省督导组反馈问题、包保县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特别是要积极应对春节假期结束人员返岗返工、提前谋划企业恢复生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稳妥抓好执纪问责的本职工作。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注意监督方式方法,搞好监督执纪问责,持续释放“有责必履、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加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情况的监督,对落实“八严八控”措施不力、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不力,产生不良影响、造成重大失误的,要坚决问责。要聚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挺纪在前,特别是强化对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调配、使用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挤占以及优亲厚友等行为。

会议强调,要展现担当作为,带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应对的各项措施,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好信息反馈,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自学,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做细做好当前工作,并谋划好全年工作,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