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严明纪律要求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时间:2020-02-05 10: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及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区委领导下,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近日,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发布《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公开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再次进行明确,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区纪委监委为防止监督不精准不规范、过多过频妨碍疫情防控工作,注重把握监督重点,每日由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四盯四到位”具体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明察暗访,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指出,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进行严肃问责。

“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督促全区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构筑严密防线,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