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 战“疫”路上 监督检查不停步

时间:2020-02-05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作为、靠前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县乡道路卡口来宣人员“防输入”情况进行督查。

区纪委监委督查在该区318国道卡口调阅相关资料,对来宣车辆登记情况和过往人员体温检测情况进行督查,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 。

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重点强化对相关部门“查病源、堵源头、严隔离、防扩散”等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针对疫情监测防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交通运输、市场监管、舆论引导和应急值班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实施精准监督、有效监督,确保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纪律屏障。        

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农贸市场“一日一消毒”落实情况以及取消活禽和野生动物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水东镇纪委到各村(社区)督查基层疫情防控宣传和措施落实情况,杜绝出现形式主义,营造科学防护氛围。

区水阳镇纪委联合相关部门通过调阅相关记录,对镇内宾馆是否有湖北来宣返宣人员开展督查。

孙埠镇纪委对村医是否严格按照要求为武汉返乡人员检测体温开展现场监督,把好人员流动“关口”。

区沈村镇纪委到药房了解口罩、酒清和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当前供应及售价情况,严防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等问题发生。(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