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一路汗水 一路收获 步伐坚定 笃定前行

时间:2020-01-26 12: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用文字诉说廉洁故事,用图片定格精彩瞬间,用视频记录奋斗足迹。滁州市纪检监察宣传战线的战友们,回眸2019,一路汗水,一路收获,展望2020,步伐坚定,笃定前行!

他们爱岗敬业,全年无休。“宣传是‘天天短平快、年年马拉松式’的工作,我们从未有稍许停下来、歇歇脚的想法。”来安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多思、多写、多投”,在重点工作中注重“集体研究、反复讨论、博采众长”,提高撰写稿件质量。全年共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稿件205篇,其中中央级23篇,省级123篇。

他们实地采访,跟踪报道。天长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运用“压力传递工作法”,通过交任务、查进度等措施推动责任落实。“基层减负工作开始后,我们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及时跟进。为了获取最真实、最接地气的素材资料,我们始终坚持实地采访,确保宣传稿件真实、鲜活、有感染力。”最终,《安徽天长出台刚性措施促基层减负增效》作为经验类文章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

他们拓展品牌,推陈出新。“一社区一特色、一学校一品牌”是琅琊区纪委监委宣传部打造沁润人心廉政文化品牌的最大特色。他们将廉政文化向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家庭延伸,以多彩的内容和灵活的形式,吸引干群主动融入廉政文化之中;他们拍摄制作动漫、微视频,举办廉政纳凉晚会、廉政诗词朗读大赛,以鲜活的故事,共同唱响廉政文化合奏曲;他们在社区建设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主题教育场馆,同时建设社区党章、党纪主题教育馆,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即可接受党规党纪教育。

他们永不止步,重新出发。“过去一年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我们有再创佳绩的信心与决心。”南谯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迅速召开部门专题会议,查找不足之处,从加强队伍建设,增加创作力度,挖掘亮点特色等方面入手,力争2020年有实绩有力度有特色。

……

这样的他们还有很多很多,正是无数个他们组成了讲好“滁州故事”的“说书人”,全面展示了2019年滁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彩瞬间。2020年,他们将一切归零,不停歇、再出发,继续书写精彩答卷。(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