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新年纠“四风” 两节“廉味”浓

时间:2020-01-10 11: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同志您好,我们是县纪委督察人员,请将超市购物卡的购买登记表给我们看看,谢谢。”2020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泗县纪委监委组成16个督察组,对各县直单位和乡镇(开发区)兵分多路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两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提醒+警示”预防走在前。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多渠道推送廉政信息,以乡科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发送“十个严禁”廉洁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严守纪律、坚守底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聚焦风险岗位、关键人员等,在监督联系部门召开廉洁自律提醒会,强调廉洁纪律,敲响作风警钟。

“举报+排查”织密监督网。节日期间,建立畅通的“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渠道,专人值班,及时接受群众的监督举报;成立督察组,借助大数据平台,对各单位节假日值班、公车管理等情况以及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通报+整改”持续强震慑。深入督查核实各单位各部门人员“两节”期间遵守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对明察暗访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及时见人、见事、见细节通报曝光,及时督促相关单位严查快办、整改落实,形成警示震慑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铭心”肃纪,提升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能。(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