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省属企业外部董事任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12-20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8日,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外部董事任职谈话暨培训会议。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向外部董事颁发聘书,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干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郑成雨主持会议。

李中指出,建立外部董事制度,是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国资监管方式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专职兼职外部董事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坚守政治性,把好方向性,保持独立性,提高决策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要融入企业、用心干事,讲究方法、加强沟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黄干要求,外部董事要尽快进入角色,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忠实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重托;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做到自警自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切实树立外部董事队伍的良好形象。(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