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弋江:真批实改不回避 民主生活会见实效

时间:2019-12-17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的工作主动性不强,没有把自己摆在常委的位置上谋划......你性子急躁,只顾埋头工作,不顾抬头看路,忽视了磨刀不误砍柴工......”这是近日发生在弋江区纪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一幕。在会上,各班子成员奔着问题去,剖析原因,查找症状,正面交锋,相互批评,火药味十足。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班子及成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3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46条。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逐一审阅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辣味浓,真正让人红脸出汗。”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在民主生活会点评时说道。

会后班子成员及时动态更新四清单,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切实当好带头人,对标对表整改自身问题,以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干到实处,冲在前列。

“坚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区纪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纵深推进,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干部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让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取得实效。(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