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电视“问政一把手”——对标“有事就办”促落实

时间:2019-12-17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六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督查办主办的大型现场直播《问政一把手》在六安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于涛、杨国中等在现场观看现场问政活动。

本次电视问政以“有事就办”为主题,结合该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五带五装”背包式调研和“有事就办”的工作机制,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展开问政,着力解决群众最忧最急最盼最难的身边事。

在两个小时的现场问政直播中,就记者暗访短片中反映的小区回迁安置、学前教育、油烟整治、食品安全、垃圾倾倒、环境污染、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市直相关职能局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受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社会监督员、媒体代表以及市民代表担任问政嘉宾的现场问政,问清责任、问出效果、促进整改、解决问题。为保证电视问政动真格、有力度、见效果,被问政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报告践诺情况,解答质询,同时现场进行并公布相关工作满意度测评,被问政单位把承诺事项“亮”出来,真正让职能职责公开化、整改措施透明化、工作效果可量化。

电视问政结束后,孙云飞立即召开会议,对于电视问政中反映出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过硬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以此次电视问政为契机,加大力度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