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正式建成开馆

时间:2019-12-17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该馆位于宣城市绩溪县博物馆内,占地面积260平方米,分为前言、生平、事迹篇、激励篇和后记五个版块。

陈列馆内展示了“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相关文字、图片、视频等珍贵资料及其生前遗物,详细介绍了他在绩溪县扎根基层的工作经历和作出的不平凡贡献,生动再现了他对党忠诚最守初心、对职责使命最敢担当、对人民群众最有感情、对纪检监察工作最敢较真、对各项事业最讲认真的光辉形象。

据悉,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除对社会公众开放外,还将作为当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同时,该市把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大力弘扬榜样力量。(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