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1 0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围绕加快“两个中心”建设,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职责分工,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找差距、挖症结,形成了一批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深入推进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发挥查办案件治本功能、全力推进扫黑除恶“破网打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主题,逐一谈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问题的症结在哪里,谈解决了什么问题,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举措。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进一步完善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不做调查没有发言权,不做正确的调查同样没有发言权。主题教育有期限、调查研究无止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的坚定行动,努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理解领悟的过程。要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实招硬招,努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努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