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9-10-28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有关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赴砀山县赵屯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参加。

在赵屯村村部,大家了解了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防止返贫相关措施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团结带领村民尽快摆脱贫困,尽早实现小康,同时要克服困难、注意身体,继续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省自然资源厅援建的赵屯村冷库项目上,大家了解了该项目发展情况,以及村集体收入等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对村集体产业下一步发展计划。

在贫困户王连民、王连进家中,大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当看到四年前由厅出资为他们购买的山羊仍在饲养时,又仔细询问收益情况以及在养殖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同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生活。(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