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8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淮南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紧扣“五个围绕”,按照“四带一促”要求,聚焦纪检监察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重点任务,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交流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情况,先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审查调查、安全底线、巡察整改、信息宣传、脱贫攻坚等方面逐一发言,既讲在调研中了解到的真实情况,又讲发现的问题、对问题原因的思考和破解的具体措施,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把实情摸出来、实招想出来、实事办出来。要注重方式方法,努力在深入调研中了解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思考新思路、明确新举措,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本领。要抓好问题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抓好成果转化,认真梳理提出的问题、改进的思路以及意见建议,真正把调研中形成的好想法好建议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工作措施。要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推深做实“一抓八整”集中专项治理,强化措施落实办案安全等,以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