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汲取楷模力量 忠诚干净担当

时间:2019-10-30 09: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用忠诚干净担当奉献,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了楷模和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像李夏一样‘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李月锦收看《时代楷模》电视节目后心情激动地说。

10月23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李夏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砀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学习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并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一定要学习李夏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困难危险面前敢于冲锋,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斗争,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砀城镇纪委副书记杨秀珍饱含深情地说。

“李夏同志在关键时刻、危难之时,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和利益放在首位,是新时代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我将以他为榜样,履职担当,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做一名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县应急局纪检员周标踌躇满志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打铁人”,把认真学习李夏先进事迹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结合起来,真正把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