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太湖:“三坚持”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

时间:2019-10-30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太湖县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凝聚发展共识,发挥“头雁效应”。

坚持统筹谋划。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的通知》,突出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对轮训对象、内容、方式、时间、学制等提出明确要求。

坚持示范先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于9月15日至18日率先举办为期4天的示范培训班,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村和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选调10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阮波作开班讲话并授课,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及县委党校讲师聚焦培训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开展专题研讨。

坚持全员覆盖。20个党(工)委严格按照县轮训方案,制定具体培训方案,列出计划培训课程,确保培训不走偏。同时,压实县委巡回指导组的责任,要求巡回指导组对各党(工)委培训情况强化督促指导,确保轮训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至10月28日,全县20个党(工)委均完成集中培训工作,全县共举办培训班23期,培训书记1200人次。(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