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以榜样为引领 激发奋进力量

时间:2019-10-30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李夏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守初心、担使命’,不愧为‘时代楷模’。”“认真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在追忆缅怀榜样的同时,我们更要以李夏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地砥砺前行!”

生如夏花永不凋零,用生命诠释初心使命。10月23日晚,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李夏的先进事迹,中央宣传部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连日来,广德市党员干部纷纷收听收看节目,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今年8月10日,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在抗台抢险途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遇山体塌方,不幸殉职,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通过李夏生前同事、亲人的回忆,展现了一个立体的李夏,还原了李夏的初心,呈现了一个热情耐心、恪尽职守的基层干部形象。

“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后,我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作为一名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党员干部,我将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怕吃苦、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不在挑战面前退缩,用自己的实干和实绩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委宣传部杨慧表示。

“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李夏同志为标杆,学习他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和真诚朴实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干事、勇于担当,努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市纪委监委年轻干部祁峰坚定地说。

杜情是该市柏垫镇茅田村的一名普通党员,也是当地的种粮大户。在收看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后,他十分动容说:“通过节目,我了解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忍不住热泪盈眶。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同样倍受鼓舞,今后也要像李夏一心带领乡亲们种植菊花脱贫那样,继续通过种植高山水稻来引领乡亲们走上致富道路。”(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