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0-29 15: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4日上午,亳州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出席报告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亳州市税务局帮扶干部、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双燕,亳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谯城分公司经理李明,涡阳县孙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孙成洪,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柴大营,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刘慧,蒙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杨磊的同事王亮等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先进事迹。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加大身边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崇先进、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将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既要震撼一瞬间,感动一阵子,更要融入一生情,坚守一辈子,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融入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对标先进,涵养初心,检视不足,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改造提升的过程,以彻底的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扶贫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政法干警代表、教师代表、谯城区党员干部等近800人聆听报告。(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