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0-29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4日至26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全厅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来自厅机关纪委和厅直单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近6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谢为群组长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持续深化“三转”,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打铁必须自身硬,严于律己做表率等四个方面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持续深化“三转”、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参训人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思践悟,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有关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为重点,采取邀请专家专题讲座、集中收看中纪委培训视频、分组讨论等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问题线索排查与初核工作、审查调查工作的主要阶段和重点问题、常见违纪违法行为的定性问题等业务内容开展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全厅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培训时间虽短,白天组织集中授课,晚上分组讨论交流,但内容丰富,实效性与针对性强,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程序,明确了工作责任,有效提升了全厅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本次培训班上,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还就“纪检监察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