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市纪委监委班子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时间:2019-10-29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主持并讲话,委班子成员交流调研成果。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期间,委班子成员深入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看成绩、查差距、找问题、提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思考,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上,7位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选题,重点围绕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纪检监察机关推进政治监督、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行监督第一职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等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张耀恒在主持调研成果交流时指出,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选题站位高、问题找得准、措施谋得实、指导抓得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常态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领导工作的一项基本功,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让身边的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变化和成效。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确保委机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