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时间:2019-10-29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作形势政策报告。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耀恒在形势政策报告中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解读了马鞍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加深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理解。

报告分析了全国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既阐明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内涵,又指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纪检监察工作任重道远。

报告重点分析了马鞍山市反腐败斗争形势,指出了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肯定了纪检监察机关在巡视整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抓日常监督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树立纪检监察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信心。

报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该市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净化全市政治生态,为马鞍山“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张书记的报告使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一次很好的形势政策教育,大家将继续坚守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履行政治机关的职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马鞍山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做出努力。(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