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琅琊:紧扣节点纠治四风 抓实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30 09: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琅琊区纪委监委提醒您:节日期间勿忘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正风肃纪要求,教育管理好家人,坚决纠正四风,严禁公款送礼、旅游、宴请、严禁公车私用……”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滁州市琅琊区纪委监委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四风”典型案例,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对照自查。积极开展廉洁提醒,向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120余条。

组织开展监督检查。联合税务、审计等部门,组成4个作风建设检查组,针对是否存在借节日之机违规使用公款购物消费、公款接待、公车私用和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问题,对大型超市、景区景点、酒店、加油站点等进行检查,有针对性地开展交叉互查、随机检查。坚持节点就是考点,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

近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深做实主题教育,琅琊区纪委监委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事宜,对区内2019年以来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事宜进行专项核查,严查备案手续;督促各重点单位继续做好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集中治理作风不实,政绩观偏差,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突出问题工作;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督促全区各单位做好相关整改工作。(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