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风采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时间:2019-09-30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灵璧县纪委监委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共同歌颂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风采,在浓厚节日氛围中为祖国祝福。

“迎着梦想的方向,凝聚决心和力量,集合在复兴伟大的旗帜下,赤子的心已经滚烫,为了光荣与梦想,自强的意志势不可挡……”灵璧县纪检监察干部演唱歌曲《光荣与梦想》,为纪检监察事业和祖国的伟大成就呐喊。

“愿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祝福伟大祖国,感恩壮丽70年。”……在“我和祖国比个心”主题活动中,灵璧县纪委监委邀请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对祖国诉衷情,谈感想,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我们将认真回顾历史,学习先烈的光辉事迹,在学深悟透上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使命担当,依纪依法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两项基本职能。”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中,灵璧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发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用热忱初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