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三四五”工作法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时间:2019-09-30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聚焦总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三个‘一以贯之’要求,努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在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探索新模式,创新“三四五”工作法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深落细。

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守初心。通过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和我省有关通报精神,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观看该市拍摄的专题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沉沦》等,以反面典型案例说法讲纪,促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将忠诚干净担当一以贯之。

开展“四个有我”主题活动,践行初心。开展“四个有我”主题活动,即领岗有我、履职在前敢担当,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引导广大纪检干部至少认领1个岗位,上岗履职;承诺有我、勇于践行有作为,引导广大纪检干部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奉献有我、志愿服务促文明,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活动;结对有我、真情帮扶解民困,至少开展1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五访五带”主题活动,检视初心。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主管)工作,按照“五访五带”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履行好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职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深化“五务公开”监督机制、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情况清、症结清、措施清,更好推动工作开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