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商会

时间:2019-09-30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商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纪检工作分管领导及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有关规定,观看了《常见违纪违法行为的定性问题》培训课,听取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学院检察室第三季度政治生态研判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放接受政治体检,积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端正政治态度,按照赵乐际书记“两对照一结合四落实”要求,抓好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的同时,兼顾做好日常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学院党委切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把牢主题主线,突出领导班子和处以上干部这个重点,着力加强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扩大群众参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党内法规规章的贯彻落实。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三个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加大对各级党组织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协助厅党组加强对“关键少数”干部的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准确定性量纪,严肃规范问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审计组巡察和厅机关作风建设明查暗访暨工作纪律专项巡察;要督促各级党组织以李平案为反面教材,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