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30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警示教育专题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传达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案件情况。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主题教育中,围绕身边的反面典型,有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剖析同类岗位、同级职务违纪者“第一次”是如何破戒的,又是如何越陷越深的,让党员干部结合警示案例对照反省、举一反三,做到触及灵魂、形成“零距离”震慑。

会议强调,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不逾矩、不逾规,始终做到干净干事。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守住勤政为民之心。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守住担当进取之心。以反面典型为戒,正确处理干净与担当的关系,真正把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要守住廉洁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深化以案示警,充分运用好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化以案为戒,对标对表省委“六查六看”要求,进一步查深查准查透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强化靶向施治。要深化以案促改,确保各项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