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9-20 13: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委宣传部(含省委讲师团、省文明办、《江淮》杂志社、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谢胜权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省委讲师团、省文明办、《江淮》杂志社副处级以上干部,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以来退休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谢胜权指出,省直机关地位特殊而重要,对全省党的建设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对省直机关开展巡视,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机构改革、提高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省委宣传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省直机关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谢胜权强调,巡视是政治监督,是对省直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虞爱华强调,要提高支持配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欢迎态度、配合态度、负责态度,服从巡视安排,遵守巡视纪律,做到不讳疾忌医、不避实就虚、不护短遮丑。要坚持以下看上查问题、以上率下抓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通过巡视,努力打造“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更好担负“五大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操龙灿表示,对省委宣传部进行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深切关怀。全面提高站位,全员支持配合,全程整改落实,全力争先创优,做到巡视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在省委宣传部工作3个月左右。巡视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9810957655;邮政信箱:合肥市A034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ahswdlxsz@163.com。同时,在合肥市包河区南宁东路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门口、省行政中心1号楼4楼东侧分别设置意见箱,在融创万达嘉华酒店666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