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黄山区:清风揽明月 廉洁度中秋

时间:2019-09-06 09: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节假日重要节点,是党员干部思想容易出现松动的时刻,对于顶风违纪人员一律从严处理,坚持“一案双查”,对出现顶风违纪问题的单位,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黄山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秋将至,黄山市黄山区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大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黄山区公职人员拒收拒送红包礼金礼品的九条规定》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自律相关文件精神、“十个严禁”等,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切实管好自己、亲属以及身边人。

加强宣传提醒。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网站推送《黄山区九条规定》、手机发送廉洁短信1100条,发布通报1次等进行提醒,要求党员干部坚决抵制中秋期间送节送礼、公款吃喝和收受他人财物等不正之风。同时,制止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违纪行为,狠抓事前预防,确保干净过节。

强化检查监督。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组织检查组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对象,深入机关、酒店、超市、景点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并畅通举报渠道,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廉洁太平官方网站等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监督节日腐败。(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