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军民融合办:强化监督制约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8-08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省委军民融合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强化监督,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监督责任。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干部谈心谈话制度,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军民融合办机关会同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机关新任职干部开展了任职谈话。坚持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等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严格执规守纪,扎实开展效能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效能建设为抓手,从严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注重丰富机关效能检查手段和方式,采取定期和随机抽查的办法对审批窗口、机关人员职责履行、制度执行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省行政审批件“回头看”效能专项督查并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抓好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按照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要求,及时报送军民融合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信息和报表,按时完成省直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情况和监督监察对象情况统计上报工作。加强请示沟通,就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筹建有关事宜,及时向省直工委、驻委纪检监察组进行汇报、咨询,顺利开展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相关工作。

下一步,省委军民融合办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在驻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加强廉政教育,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不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正和反对“四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做到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