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抓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7-09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率调研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淮进行督导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淮南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落实中央督导组交办的事项和省委领导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整改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把抓实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与纵深推进相结合,聚焦“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形成了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姚玉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的部署安排,把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当作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我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政法机关直接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确保督导反馈问题事事都整改、件件有成效。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防风险护稳定各项部署要求,精准研判、妥善应对社会各领域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下大力气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健全平安建设社会协同机制,从源头上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和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表示,下一步,淮南市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紧扣专项斗争目标和重点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完善整改方案,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压实;坚持公安、纪委监委等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努力在重点案件办理上实现突破、在线索核查上实现突破、在“打伞”、“破网”上实现突破;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实现大提升,在全省争先进位,走在前列。(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