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深化认识 精心组织 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7-09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召开市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通报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安排部署该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围绕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集中研讨。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为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的实际行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超前预热,有序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紧密联系中央通报和该市实际,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解决突出问题,严明纪律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环节,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突出“以案示警”,切实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要突出“以案为戒”,按照省委“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高不高、宗旨意识牢不牢、实干精神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等方面全面开展问题检视,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突出“以案促改”,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聚焦五大发展、从严治党等方面抓整改、促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党建重要内容研究部署、统筹调度,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督查检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在会上宣读了《中共黄山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市级领导同志在会上认真对照中央、省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查摆分析问题,积极讨论发言。(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