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李锦斌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6-26 06:35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李锦斌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检视问题

以三严三实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

6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铜陵市调研期间,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参加。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意见》的统一部署及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这次主题教育要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一开始,李锦斌就希望大家从政治、工作、作风三个层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随后,来自市县、乡镇、社区、企业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认为,省委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从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入手,探索方法、创新形式,实现了主题教育良好开局。特别是在全省部署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态度。

座谈中,李锦斌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锦斌指出,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加以改进。

李锦斌强调,市县从现在开始,要把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精心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深入学,把思想摆进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任务,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

李锦斌指出,要坚持认真查,把工作摆进去。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切实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工作短板查找准。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途径,注重从实际出发,哪些方面问题突出就聚焦到哪些方面调研,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就重点在哪个环节调研。

李锦斌强调,要坚持务实改,把自己摆进去。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尤其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分别列出几个最突出的、在警示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解决,让基层有感。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改、彻底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确保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