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4 16: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代表厅党组对厅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海滨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总的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聚焦“学习教育”这个首位,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聚焦“调查研究”这个基础,切实摸清实情、破解难题;要聚焦“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真正深挖细照、找准症结;要聚焦“整改落实”这个核心,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落实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同志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要强化严实作风,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边改边犯。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稳定、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紧密结合起来,以干事创业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永春、副组长项中胜以及戴照力到会指导。刘永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指导,突出工作重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厅机关设主会场、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分会场。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机关干部、县(市、区)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和国土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全系统共2920余人参加会议。(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