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不折不扣抓落实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6-24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下午,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召开会议,就合肥市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有关通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清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举一反三,引以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把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转化为合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立即行动抓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教材,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整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敢抓敢管压责任,落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一把手负总责,抓住“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积极预防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四县一市设分会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