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决惩腐打伞破网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4-03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在3月27日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对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并从加大线索排查力度、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切实提高办案质量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从增强政治站位、加强组织推动、强化上下协调、加大线索摸排、加大破网打伞力度、坚持标本兼治查案治本等六个方面着手,锲而不舍,深挖彻查,坚决清除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的腐败分子,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助长黑恶势力坐大成势、干预和阻挠案件调查处理等问题,使“反腐、打伞、破网”与扫黑工作同频共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记使命担当,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决打破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与政法机关协同联动,严格执行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以及联席会议等工作制度,做到信息互通、相互配合,形成扫黑除恶“破网打伞”的强大合力,以正风反腐惩恶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