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锤炼内功 锻造过硬“打铁人”

时间:2019-04-01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前段时间我认真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看完之后感触颇深,我觉得人生旅途中出现迷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迷茫……”在最近一次的旌德县纪委监委机关读书会上,委宣传部的朱久春和大家愉快地分享着自己的读后感。

据悉,自今年3月份开始,该县纪委监委面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从政治建设、理论学习、语言表达、培训轮岗和政策研究等5个方面入手,力促纪检监察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其中,类似朱久春这样的即兴演讲正是“语言表达”训练的内容之一。

“我们准备通过‘送出去’和‘请进来’两种方式,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分批次、分类型开展能力素质培训,切实解决大家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出现的‘蓄电不足’、‘本领恐慌’等现实问题。”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方明表示。

据悉,为使“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县纪委监委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专门成立了由委组织部牵头、宣传部和办公室共同协作的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灵活运用各类新媒体资源,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注重以干代训、以学促行,在实战中逐步练就过硬的“打铁”本领,切实打造一支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铁的人’自己先得成为‘铁打的人’,要能经得住千锤百炼。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样形式多变、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意识有所提升,工作作风有所转变,同时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履职能力,真正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