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3-28 15: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监督单位的工作实际,从加强监督和提供纪律保障的角度出发,积极推动监督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在督促协助中推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对接会,省扫黑办综合协调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小组人员参会。听取省扫黑办制度建设、工作流程、线索管理等工作,共同梳理和研判廉政风险点,明确了在权力行使、机制建设上的管理和预防措施,对党员干部清正履职、廉洁从政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在深度参与中推动。同政法委机关有关部门和扫黑办保持紧密联系,同时积极推进省司法厅等监督单位落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与省司法厅共同研究部署在监狱戒毒民警队伍中开展惩治腐败和“保护伞”活动,督促省直监狱系统结合系统特点,在服刑人员中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摸排,按规定移交相关线索。

三是在健全机制中推动。与省扫黑办综合协调组协调建立列席重要会议、抄送文件材料、开展谈心谈话和开展督查调研等工作机制,与省司法厅紧密配合,建立健全了信息互通机制、线索双向移送机制,着力强化日常监督,提升工作实效。(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