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省统计局: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03-01 10: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省统计局党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应对统计改革发展新挑战的有效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省统计局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关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两个维护”,落实“十戒十做”管总要求,弘扬“三严三实”优良作风;要准确把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着力解决“多”的问题,着力解决“推”的问题,着力解决“虚”的问题,着力解决“浮”的问题;要准确把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抓住“学”这个前提,抓住“查”这个关键,抓住“改”这个重点,抓住“立”这个保障,扎实有序推进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监督问责,弘扬严实作风,确保“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