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忠诚履责尽责 努力谱写新时代淮南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时间:2019-01-31 10: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淮南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政治自觉,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就做好今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的科学判断、关于改革开放40年来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关于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明确要求和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新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一手抓转型发展、一手抓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大力推进监督执纪,纵深推进正风反腐,加快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推进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全市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初步形成并不断巩固发展。但也要清醒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零容忍的决心丝毫不能动摇,打击腐败的力度丝毫不能削减,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聚焦存在的实际问题,集中开展一次大排查,尤其要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