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举行“清风皋城·廉洁六安”诗歌朗诵会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时间:2019-01-31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用诗歌倡导廉洁,用音乐弘扬正气,近日,由六安市纪委监委主办,金安区纪委监委和市演讲与朗诵学会协办的“清风皋城·廉洁六安”诗歌朗诵演唱会在金安区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司敏等亲临现场观看。

诗朗诵《正气之歌》、歌舞《廉字歌》、音乐快板《执纪监督保清廉》、情景朗诵《只留清气满乾坤》、舞蹈《清风颂》……16个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节目,或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或高声歌唱,或低吟诵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演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传递了廉洁的思想,弘扬了清风正气,极富感染力。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期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为大力弘扬倡导廉洁文化,推动形成全体社会成员崇廉尚洁、以廉为荣、以洁为美的良好风尚,市纪委监委于2018年携手市文联组织开展了“清风皋城·廉洁六安”诗文大赛征稿活动,为把诗文创作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特意筹办了此次诗歌朗诵演唱会,借以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让廉洁文化浸润每个人的心田,让廉洁的思想广为传播,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市5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