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群策群力为正风肃纪提质增效

时间:2019-01-31 10: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抓好镇村干部廉洁教育,加大监督力度抓早抓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聚焦重点领域,在扶贫帮困、“三资”管理、民生工程、工程建设等领域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运用好“四种形态”,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形成肯干、实干的工作氛围。”

……

1月30日,中共芜湖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和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全会期间,与会代表针对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三查三问”、深化拓展政治巡察等工作畅谈体会、谋划思路,积极为芜湖县正风肃纪、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精准突出,吹响了以更大的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的集结号。

中共芜湖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工作报告》,分享心得、集聚全面从严治党智慧。

分组讨论《工作报告》时,纪检干部积极发声、为全面从严治党献言献策

纪检干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现场表态以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松劲、不停步,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优化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